微之白

多多评论,不必关注。

相性一百问(4)

先回答的是蓝曦臣,后回答的是金光瑶


(1)(2)(3)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耳垂。

腰侧。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腰,碰一下整个人都绷紧了,再摸几下受不住了会小声哭着撒娇求饶。

下巴,每次勾着他下巴的时候,感觉我就是个老流氓。他就是个被调戏的黄花大闺女,哈哈哈很有趣。

(emmmm两位哥哥都是懂情趣的人啊)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很像一朵盛放的优昙花,清纯又艳丽,不容亵玩又魅惑勾人。

嘴上温柔,身下粗暴,衣冠禽兽。

(史上最强反差萌)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喜……欢

嗯。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床上。

对,床上。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牡丹园吧,可以试一下。

你怎么不说藏书阁?

没问题。

(赶快给两位宗主安排上!)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都会。

嗯,之前一起洗,之后一般是他抱着我洗。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这怎么说呢?尊重对方的意愿吧。

嗯。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没有。

有。


70 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反对。

反对。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我会保护好阿瑶不让这种事情发生,如果真的不幸发生了,一定会陪在他身边安慰他照顾他,努力让他忘掉这些不开心,等他好起来。

怎么做?去给暴徒收尸吧。不过二哥要是真的被人欺负了,我一定会守在他身边不离不弃的,然后再去杀了狗贼给他报仇。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会……

害羞,人之常情嘛,不过我看二哥现在脸皮越来越厚了……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我没有这样的朋友。

不可能发生这种事的,我的朋友寂寞了,可以去找凶尸解决。

(薛洋:老子招你惹你了?!)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在慢慢进步。

理论知识丰富,实战经验不足。


75 那麽对方呢?

好像……不是很擅长……

天赋异禀,无师自通,我没话说。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一遍遍喊我名字吧。

没有希望说的话,有不希望他说的,比如不要问我“疼不疼哪里疼”之类的。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沉醉。

害羞。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我不会这样做。

有了蓝曦臣,还会觉得别人可以吗?


79您对SM有兴趣吗?

没有。

他怕伤到我,我怕伤到他,我们都不感兴趣。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会有这一天吗?

我们又不出家……

不过如果阿瑶不喜欢的话,我不会强求。

我又不是和尚,对着这么个大美人,没法坐怀不乱。




评论(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