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之白

多多评论,不必关注。

相性一百问(1)

先回答的是蓝曦臣,后回答的是金光瑶。





1 请问您的名字?

蓝曦臣。

金光瑶。


2 年龄是?

比较年轻,不到四十。

非常年轻,比二哥小。


3 性别是?

男。

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唔……比较有善心吧,脾气很好。

非常复杂。


5 对方的性格?

阿瑶呀,很可爱,很温柔,也很坚强,有时候会骗人。

就很完美,缺点就是太过完美了。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十八年前,在云萍。

是的。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感觉年纪很小。

这个人长得真好看。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每一点。

我也是。

(此处曦瑶对视长达十分钟)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非要说的话,大概是……会骗人。

这个……讨厌他太完美,老是被别人觊觎吧。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很好。

特别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阿瑶。

二哥。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哥哥。

阿瑶就很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狐狸。

小白兔。

(然而狐狸被小白兔吃得死死的)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阿瑶想要什么?

你。

(答案不言而喻)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阿瑶。

眼前这个人啊。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受伤或者难过的时候从来不告诉我。

太容易相信别人了,比如我。

(过去的事情就不要提了……)


17 您的毛病是?

迟疑不决。

忘恩负义。

(这个回答……)


18 对方的毛病是?

什么事情都憋在心里,不开心也要笑,总是让我束手无策。

太善良,有点“傻”,不过特别可爱。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对我说谎。

和不相干的人走得太近。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大概是不会拒绝别人吧。

骗人会让他不开心,不过以后不会了。




评论(1)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