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之白

多多评论,不必关注。

相性一百问(3)

先回答的是蓝曦臣,后回答的是金光瑶


(1)(2)




41 之后如何和好?

唔……过程很艰难,等他回来等了很多年,又经历了一些事,最终走到一起。

我心里有他,他心里有我,自然而然就和好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不只是转世,还有下个转世,下下个转世……都要在一起。

我也是。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观音庙他推开我的那一瞬。

我刚回来的时候,他伸手抱住我,问我是不是又在做梦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阿瑶?

嗯。

(什么情况?现场亲亲?!牛掰!)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他要去东瀛,对我告别的时候。

喊我“金宗主”的时候。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大家见到的仙督很像牡丹,但我见到的阿瑶像甜甜的栀子花。

泽芜君,兰花吧,或者含笑。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以前有,现在没有。

说不定现在也有骗你的事情哦。

嗯,想起来了,今早让他起床喝粥,他说腰疼赖在被窝里不动,但看他现在活蹦乱跳的,估计没事。

(妈的,狗粮猝不及防)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当阿瑶和朋友说真话,却对我隐瞒的时候,让我很挫败。

说实话吗?好的,身高。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公开。

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是。

是。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攻……

他都说了。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好像一开始就是这样,没有很多考虑。

开心就好。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阿瑶满意吗?

二哥满意吗?

(那看来是满意。)


54 初次H的地点?

床上。

对,床上。

(等于没说……)


55 当时的感觉?

开心吧,但也有点担心,非常怕他生气,还怕弄疼他,整个过程都很小心。

说起来就生气,我们当时裤子都脱了,他还在问我愿不愿意,我又不去衙门告他qj,想干什么就干啊!

(仙督老哥不要这么暴躁……)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板着脸咬我,有点凶,不过很可爱。

闭着眼,没看清。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对不起……

他说对不起,那我还能说啥?没关系。

(我日哈哈哈哈你俩有毒吧!)


58 每星期H的次数?

两到三次吧,唔……三到四次,说不准。

嗯,差不多。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这样就很好了,再多对身体不好。

其实我觉得不用这么频繁。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这……就是很正常的那种……

什么鬼问题?非要说的话,大概是姿势各异吧……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