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之白

多多评论,不必关注。

相性一百问(5)

先回答的是蓝曦臣,后回答的是金光瑶


(1)(2)(3)(4)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非常错误,应当被绳之以法。

同意二哥观点,按照律法判罪。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现在还好,一开始的时候会很怕伤到他,忍得很辛苦吧……

二哥他有时候太照顾我的感受,会让我突然想起很多事……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野外。          

嗯。

(我的妈呀这信息量巨大!)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算是有吧。

我对他眨眨眼,他都觉得我勾引他。

(哈哈哈没毛病。)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我好像咽了口口水……

饥渴。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我应该没有吧?

他没有。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过。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阿瑶这样的。

就是他啊。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理想就是他。

没错。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有……

他道具多着呢,抹额,洞箫什么的……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阿瑶回来之后。

结婚之前。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是。

不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嘴角。

额头。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手背。

胸口。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抱着他。

喊他名字。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我要和他永远在一起。

想得很多,很多……想起以前的事,以后的事,但看到他,就只想现在了。


97 一晚H的次数是?

说不定,看情况的。

嗯。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有时候自己脱,有时候会对方脱。

是的,我比较喜欢自己脱,他给我脱经常会给我扯坏。


99 对您而言H是?

恋人间很自然发生的事。

确定他就在我这里吧。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阿瑶,能不能永远和我在一起,再也不离开?

我答应你。

(结婚吧二位哥哥!)




END.



评论(3)

热度(120)